© 壞子
Powered by LOFTER

迪克演员在今年NYCC上的采访,表示杰森被蝙蝠侠洗脑了

这边也搬运一下,迪克的演员之前采访说,泰坦剧里这个蝙是一个……会杀人的蝙蝠侠。迪克是因为这个才离开他的。

Brenton Thwaites后来在接受另一个漫画网站的采访说:

“嗯,杰森陶德已经取代了迪克格雷森,他履行了我在蝙蝠侠那里的职责。所以我们见面的场景有点紧张,因为我离开是有原因的。就像我说的,这不是我信仰的打击犯罪的方式,我认为,杰森陶德被蝙蝠侠洗脑了,相信了用他那种凶残,极具破坏性,谋杀犯的方式打击犯罪,这是不对的,所以我有点紧张,想教他改正错误,不去做蝙蝠侠说的任何事情。


因为版权原因,这剧里的蝙蝠侠不会出现,不管“会杀人的蝙蝠侠”是不是迪克的一个误会,但是以泰坦目前的走向看很大几率是真的,所以你们懂的,你们懂的!

其他推测和漫画两个罗宾相关看这里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0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